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区委依法治区办专题调度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 迎江区司法局
  • 汪俊婵
  • 2023-04-13 17: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区委依法治区办专题调度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主任刘文祥主持会议。区司法局、区住建交通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五大队、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督导会会议精神及《安庆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当成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一把手”亲自挂帅、一个问题一盯到底,提高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提速提效,区委依法治区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交警支队二大队和五大队、区住建交通局要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优势和业务特长,形成条块结合、协同配合、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三要明确整治内容,确保整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迎江、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司法局 撰稿人:汪俊婵 审稿人:杨双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