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区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本站
  • 李晓璇
  • 2023-04-27 17: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徽省纪委监委、安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审议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刘文祥同志对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正风肃纪,作为政法系统的干部,要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做到遵规守纪,踏实干好各项工作。三要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管理,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增强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贯彻“十个严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四要把监督责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加强对政法系统的政治监督和执法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李晓璇 审稿人:昂圆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