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调研“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周珊
  • 2023-04-28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区教体局调研“双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调研会。

会议就全省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电话测评中反映出的未成年人突出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明确下步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找准未成年人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的根源,针对短板弱项逐个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线路图,做到靶向施策,精准整改,切实抓好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稳定的成长环境。(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