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主持召开房产物业纠纷调研座谈会

  • 本站
  • 周珊
  • 2023-05-11 17: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房产物业纠纷调研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区住建交通局、龙狮桥乡、滨江街道相关领导及物业公司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房产物业纠纷整体形势及主要矛盾集中点,并就矛盾纠纷存在原因及下步打算开展了深入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入研究《物业管理条例》,厘清服务业务范围并及时对外公布;二是物业公司要加强与业主沟通,换位思考,第一时间处理业主反馈的问题并做好解释工作,推行“微笑服务”;三是区住建交通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物业公司的指导监管,规范物业公司运营;四是属地乡街要联动配合物业公司工作,及时引入人民调解组织参与房产物业纠纷调解工作,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有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