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

  • 本站
  • 查港升
  • 2023-05-24 1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4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街政法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的精神以及区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围绕扫黑除恶常态化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二要围绕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以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行业整治为抓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持续抓好宣传发动,紧扣“双提升”活动,统筹政法干警全方位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持续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信号;四要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对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为建设现代化平安迎江、法治迎江增姿添彩。(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查港升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