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法学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本站
  • 朱堂红
  • 2023-11-29 2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9日上午,迎江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曹春生当选常务副会长,张健、程小涛、司国新、杨双林4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吴杰同志当选秘书长。

会议强调,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捍卫“两个确立”上铸牢忠诚。要发挥智库作用,在服务大局中争先创优。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法治实践中担当作为。要注重自身建设,推动法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区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朱堂红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