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第四季度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

  • 本站
  • 饶玉婷
  • 2023-12-28 1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7日下午,迎江区召开第四季度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安全、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及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政法各单位进行了口头述职,各乡街、其他单位做书面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迎江区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全量线索起底清查专项行动方案》,投票评选出全区2023年度十大优秀政法干警,并对政法各单位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安全稳定主基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强化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创枫桥式社会治理新篇章。(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饶玉婷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