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调度暨四季度平安建设问卷调查结果分析会议

  • 本站
  • 方正
  • 2024-01-17 18: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调度暨四季度平安建设问卷调查结果分析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区反诈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王晓峰对各乡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案件数量增多,一定要充分认识目前我区反电诈形势的严峻性,将其作为关系民生民心的重要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强力推进。

王晓峰强调,不能“疲劳厌战”、要继续高度重视,乡街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调度;不能“自娱自乐”、要广泛发动群众,切实做到全民参与反电诈宣传;不能“单打独斗”、要形成部门合力,乡街要和区反诈中心、派出所及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不能“听之任之”、要有工作成效,各乡街要开展电诈发案数、损失数“双降”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上还通报分析了四季度各乡街平安建设问卷调查结果。(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