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任店社居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8-05-22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2日上午,龙狮桥乡任店社居委举办了以“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家风是一种德行传承,更是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的根本风气。家训家风建设是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的结合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进一步推进家训家风建设, 在全社区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区家训家风建设水平,构建和谐社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