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8-05-27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有效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5月26日上午,任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采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漫画,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就如何防溺水、溺水的自救以及如何拯救溺水者等知识进行了讲解,让青少年掌握溺水急救的方法、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们掌握了防溺水的基本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 “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每个青少年都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