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 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本站
  • 人民路街道
  • 2018-05-29 1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分子,横扫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广大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5月29日,先锋社区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一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在辖区主要街道、居民小区张贴《依法打击“三堵六闹”维护社会秩序的通告》20余份,制作悬挂横幅3条,在辖区内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部位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同时,通过社区LED电子显示屏 、门户网站、信息平台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进小区等活动,开展宣传教育,全面占领主要舆论宣传阵地;同时,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走向街头巷尾,通过喇叭宣传,传达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形成强大震慑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