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南水回族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攻坚仗宣传活动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8-05-29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50BD0C5-318A-47E3-9F65-2D59D169FE3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南水回族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中,社区紧紧围绕黑恶势力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


    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的同时社区还动员网格长、志愿者和热心群众对辖区内重点领域行业涉黑涉恶情况查找摸排线索,做好社区矫正人员、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畅通举报渠道,迅速、全面、准确掌握本辖区涉黑涉恶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最大限度地降底不稳底因素,为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