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围绕“四个一”全力营造“治转提”良好舆论氛围

  • 本站
  • 滨江街道
  • 2018-05-29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滨江街道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治转提”专项行动,通过紧紧围绕“四个一”,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活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为全街“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一是一封公开信,向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征求意见公开信,公开监督电话和举报箱,广泛征求我街在“庸懒散软慢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是一份简报,每周编发《滨江街道“治转提”专项行动简报》。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街道工作特点和行动开展情况,从领导动态、活动动态及“红黑榜”三方面,及时、全面地反映全街专项行动的工作动态和成果进展。既指导了街道“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又为各社区、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良好平台。

  三是一份通报,街道专项行动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对街道、社区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督促大家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截至目前,已发通报2份,12人次受到了通报批评。

  四是一场走访,结合社区干部述职评议及廉政档案建立工作,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与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畅通了民意沟通渠道,也督促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有力推动了“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