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马窝社区多举措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本站
  • 滨江街道
  • 2018-05-29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和暑期临近,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了保护辖区广大青少年的生命安全,马窝社区两委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认真做好“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要求分片干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层层抓落实,确保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二是加强防溺水宣传,充分调动和发挥居民组长、老党员、老干部及企业退休人员的作用,利用上门入户契机向居民宣传防溺水知识,督促家长们提高安全意识,履行监护人责任。

  三是加强辖区水域管理,组织分片干部结合当前“秸秆禁烧”工作,针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区域加强巡逻防范,同时对辖区内的河流、沟渠、鱼塘、水池、水坑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损坏的警示标牌及时进行更换,确保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