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程家墩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 本站
  • 华中路街道
  • 2018-05-29 23: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配合严厉打击“扫黑除恶” 和“三堵六闹”专项行动,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5月29日上午,程家墩社区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各小区交通路口设置流动宣传站,向过往居民发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画册,让他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活动的内容和意义,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二是在各小区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宣传画,在辖区内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做到宣传面广大,受众人员广泛;三是及时受理和化解居民矛盾纠纷,不断增强社区治安防控能力,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和调解工作满意度。

我们通过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重点整治,对涉及黑恶的人员和参与“三堵六闹”的人员,坚决依法予以打击,铲除上述行为滋生的土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