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多角度化解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生命 财产安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8-05-30 0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积极做好近期强降雨、暴风等防范工作,龙狮桥乡综治中心多角度化解安全隐患,积极推进平安龙狮、平安社区建设。

    一、及时解决安全隐患。2018年5月25日,根据龙狮桥乡红旗社区龙狮商贸城七号居民反映的七号楼304外侧雨棚上有易坠落物体,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问题,我乡综治中心随即安排工作人员配合龙狮派出所干警路昌辉前往现场查看,并立即处理了304外侧雨棚上的易坠落物体。

    二、集中排查安全隐患。龙狮桥乡综治中心时组织社区人员针对社区存在的易坠落物体、防盗门、电梯、遮光板等安全患进行集中排查,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及时讲授安全隐患防范知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隐患防范知识,乡综治中心积极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并带领社区网格员入户讲解,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友爱的辖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