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红旗社区积极培养“全能社工” 深化为民服务宗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8-05-30 08: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将考察成果转变成工作方法,进一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全面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结合区、乡“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开展,红旗社区着力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学习交流,全面开展“全能社工”的打造工作,使社工具备“一专多能”,逐步实现居民“最多跑一次”。

  社区工作包罗万象,要求每一名社工具备从“单打”转向“全能”的素质。社区布置安排各窗口社工理清办事流程,整理出了《红旗社区办事流程便民手册》。为了让社工之间都能互相熟悉各领域工作事项,积极投入到服务社区中去,社区每周抽出两小时开展“互学”活动,大家共同学习卫生计生、社会保障、民政、司法等部门的办事流程。

  对于此次“全能社工”的培训,社区工作人员普遍认为既有压力,又有动力。社工杨德雁说:“我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熟悉新业务,增长新才干,做一名全能社工,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