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南木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教育活动

  • 本站
  • 新洲乡
  • 2019-04-09 11: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日常监管工作、确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构建社会秩序的和谐稳定,南木村在4月9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电子屏滚动宣传、设立举报箱,张贴横幅等举措。

扫黑除恶小组成员还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简述《新洲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总结》,分析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措施。让村民们了解现阶段扫黑除恶的成果,认识远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明显提升了村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社会危害的了解,认清参与黑恶势力的严重后果,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好保障。(撰稿人:吕月娇  审核人:程学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