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人民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人民路街道
  • 2019-04-09 16: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日下午,人民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泰成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城管中队队长、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各社区书记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并从软件资料、宣传氛围、线索摸排等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认真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中“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等内容,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宣传动员再发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学习强国、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商户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尤其是要在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加强宣传氛围。三是落实举措再细化,强化线索摸排,对照细则抓好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做到有台账、有依据、有结果、有反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四是行动成效再提升。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统筹辖区资源,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工作格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