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天然村:扫黑除恶—党员在行动

  • 本站
  • 新洲乡
  • 2019-04-11 14: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天然村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在行动”主题党员活动日,村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并开展了集中研讨及党性自检,查摆自身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详细了解了黑恶势力的认定标准、黑恶势力常见的外在表现形式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排查工作和生活中涉黑涉恶现象,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撰稿人:张超  审核人:方友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