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林长制、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9-04-11 16: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上午,宜城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林长制、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虹主持,街道、各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升到“两个维护”高度,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仔细检查、举一反三;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对相关知识要认真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相关会议;二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加密扫黑除恶固定点、交通主干道宣传,利用小喇叭、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宣传;加设举报箱并定期打开查看;及时入户发放宣传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三要抓实业务督查指导。街道扫黑办明确专人做好业务指导,统一社区工作要求,并于明日再一次到各社区组织开展“回头看”督查问效。

  会议调度了污染防治攻坚、江豚保护以及林长制有关工作。吴泽中主任详细的介绍了目前污染防治、江豚保护以及林长制的现状及进展情况,要求社区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加强督促巡查力度;二要统筹兼顾,在建立网格化巡查机制的基础上,把河长制和污染防治、林长制结合起来;三要克难攻坚,做好码头拆除及提升改造工程的协调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