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天后宫社区联合大南门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9-04-11 17: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0日下午,天后宫社区联合大南门派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辖区党员、群众50余人参加。
      讲座中,朱正友警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通过回顾以往扫除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传销、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引导大家认清黑恶势力面目,并结合社区实际向大家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涌跃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讲座结束后,社区工作人中为居民分发了扫黑除恶常识宣传手册,使大家进一步理解“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在辖区内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