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宣讲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9-04-13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为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广大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社区环境,4月12日上午,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宣讲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洪向阳主讲,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约3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洪书记理论联系实际,从什么是国家安全、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在工作生活中我们需要怎么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宣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最后洪书记还强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听起来很“高大上”,感觉离我们总是很远,但其实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比如工作电脑的内外网混用、分享到朋友圈的照片没有经过处理等,都可能会造成信息的泄露,都可能会对国家的安全构成危害。在国家安全面前,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同时还要对破坏、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现象坚决反对和抵制。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居民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