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积极开展防范“套路贷”宣传活动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0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套路贷的“借款是被告人侵吞被害人房产、财产的借口,所以“套路贷”是以“借款”为名行非法占有被害人财物之实。为预防和减少辖区内"套路贷"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内居民自觉防范"套路贷"诈骗意识。5月9日下午,曙光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关于防范"套路贷"宣传工作,活动通过辖区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套路贷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并介绍了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套路贷”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如何防范“套路贷”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套路贷”诱惑的意识,展示社区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提高了居民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