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与龙狮桥派出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0 10: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5月21日下午,曙光社区联合龙狮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小区、酒店、宾馆、车库、网吧、娱乐场所等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地下车库防汛器材是否完备,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企业、商户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社区的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