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0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素质和依法治理水平,以更好的为广大居民服务,新龙社区610日举办法治大讲堂,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法治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鲁书记结合生活中调解的案例,解读了在调解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了《人民调解法》的重点、难点,并就社区中易发常见邻里纠纷、家庭纠纷,详细讲解了调解的技巧和方法。此次活动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和针对性,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欢迎。

今后我社区将充分发挥法治大讲堂的作用,继续组织开展法治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