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0 11: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7日下午,新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龙狮桥派出所警官雷鸣为大家进行详细阐述。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社区骨干、社区居民及各网格支部党员共80余人参与聆听。

雷警官结合近期管辖区域内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打击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范围等进行全面解读,使大家对黑社会性质组织、黑恶势力、保护伞、套路贷等有了更深更透的了解,精彩的宣讲也进一步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从参与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笔试,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认识。

最后,社区副书记李淑霞强调,扫黑除恶是我们大家齐心协力长期坚持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在社区网格员宣传带动下,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一旦发现线索及时反映,上报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坚决铲除。同时,要求网格员在日常矛盾纠纷排查中,要坚持实施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化解,让小事不出片区,大事不出社区,为百姓“平安家园”筑牢防线。(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   审核:鲁 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