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长风乡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进校园活动

  • 本站
  • 长风乡
  • 2019-06-24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暑期即将来临,为提高乡域内儿童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4日上午,长风乡志愿者联合长风中心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课。

  主题课上,志愿者对学生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在一个个案例分析中让学生谨记“六不一会”,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特别强调当遇到溺水情况时,避免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通过此次防溺水主题教育课,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