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钱牌楼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人民剧院开展消防应急演习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9-06-25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6月20日,钱牌楼社区与辖区单位人民剧院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习活动。

    “总指挥,总指挥,人民剧院舞台着火了,请求赶快救火!”随着火灾警报发出,消防员们穿好防护服,戴好防毒面具,背上灭火工具,手持水枪喷头冲进演习火灾点,参与演习的工作人员也没闲着,拿上干粉灭火器,参与“救援”,室外的两辆消防救火车早已准备就绪,众人分工协作灭火的这一幕,正紧张而有序的上演着。

    演习开始前,消防员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火灾接警现场应对措施、人员疏散、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知识,提醒大家科学救火、听从指挥、保证人身安全,并现场演示了消火栓、水带、水枪、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在场的人员动手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演习,强化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经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