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天后宫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教育活动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9-06-25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18日,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天后宫社区举行了“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 主题宣传讲座活动。

 讲座中,社区的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毒品的预防方法,诱导人民吸食毒品的根本原因,以及该如何履行禁毒的义务,帮助人们远离毒品等方面知识。

 此次讲座,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掌握保护自我和家庭不受毒品侵害的技能,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志愿者们通过登门入户、沿街商铺派发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推进“无毒家庭”创建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环保袋150多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