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先锋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周例会

  • 本站
  • 人民路街道
  • 2019-06-25 14: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5日上午,先锋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周例会,社区党委书记卢萍主持。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反馈督导意见”和《安庆日报》刊登的“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成效明显”文章。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要着力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扛责”与“出征”相结合、各负其责与协同配合相结合、压茬整改与纵深推进相结合,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卢萍在会上要求,要坚持扫黑除恶“周例会”制度,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坚持抓好治安乱点整治,将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深做实;要将走访与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纠纷调解等社区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