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南水回族社区开展“6.26”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 本站
  • 宜城路街道
  • 2019-06-25 16: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巩固青少年学生禁毒、拒毒、防毒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4日上午,南水回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辖区依泽小学举行了 “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期禁毒宣传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上午8点,6名社区者愿者早早来到依泽小学,向孩子们宣传禁毒知识,从如何分辨预防常见毒品及毒品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等方面讲授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向师生宣读倡议书,并表示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防止被违法犯罪分子引诱吸毒,要学会鉴别结交朋友,还要学会自控,不能随便进入一些歌舞厅等盈利场所,告诉学生及时把禁毒知识传递给家人,让家人也关注起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形成家校合作,共同抵制毒品。随后,学生们还通过观看禁毒知识展板、了解了毒品的知识及其危害。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共向师生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20余人次,为共同营造无毒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的开展也切实为学生们筑起了一道禁毒的“防火墙”,有效加强了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为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