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6 14: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值此6.26国际禁毒日,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实现我社区“零”种植毒品植物的目标,新龙社区在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了“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大麻、各种罂粟花的的识别,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毒政策及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非法种植。

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居民禁毒、铲毒的意识,提高全民参与禁种铲毒的积极性,切实做到了铲毒必尽,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