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新洲乡
  • 2019-06-26 15: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上午,新洲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信访办、城管中队等多部门在乡集镇集中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在场青少年和群众宣传普及禁毒法律知识;派出所民警通过以案释法,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吸毒的危害,介绍了早期罂粟的长势,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加大禁种铲毒力度。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手袋5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5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掀起了禁毒集中宣传热潮。(撰稿人:刘洋    审核人:张和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