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司法所召开农业法律法规培训会

  • 本站
  • 新洲乡
  • 2019-06-26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的法律意识,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农业绿色健康发展,6月24日上午,新洲乡结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展农业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结合新洲农业发展实际,对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安徽省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安徽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规条例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法律小案例进行补充,加深新型职业农民法律知识印象,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知法守法意识、学法用法兴趣,确保新型职业农民在农业发展中坚持可持续发展,自觉使用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和生物农药、易降解的农用薄膜等,强化新型职业农民的责任意识,坚决执行“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从源头减轻环境污染。

本次法律知识培训结合农业技术培训,促进了新洲农业绿色健康发展,赢得了农户的一致好评。(撰稿人:黄青娴,审稿人:张文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