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春风行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7 08: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强化毒品预防和教育工作,提高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切实推进我社区禁毒工作深入开展,3月7日上午,新龙社区邀请辖区民警雷鸣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春风行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为方便居民学习记忆,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涵盖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全民禁毒教育实施意见》、我国《刑法》对毒品犯罪的刑事责任等各类禁毒知识,与会居民积极参与答题,答对的居民均获得了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竞赛和雷警官对禁毒知识的详细讲解,营造了贯彻学习禁毒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的能力,将禁毒宣传推向一个全民参与的新高潮。(新河路街道   撰稿:查波红  审核:鲁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