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

  • 本站
  • 新河路街道
  • 2019-06-27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值此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时之际,412日下午新龙社区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来到人员集中的运动广场,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传的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详细介绍了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制度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踊跃举报威胁国家安全的涉黑涉恶线索。社区还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全民关注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为推动平安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