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新洲乡
  • 2019-12-04 10: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4日上午,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新洲乡在青龙集镇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通过现场讲解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意义,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国根本大法有了深入了解。同时,工作人员也借此宣传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牢固树立依法维权意识,共同参与到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活动中来。

下一步,新洲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效果,确保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新洲乡 撰稿人:储昭磊 审核人:张文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