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秦潭湖社区开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法治宣传活动

  • 本站
  • 滨江街道
  • 2019-12-05 09: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秦潭湖社区开展了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及法律志愿者一起走进工地、物业公司等单位,向辖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宣传《合同法》、《务工维权》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了有关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签订劳动合同等农民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农民工普及了法律知识,引导农民工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叮嘱农民工朋友在维权过程中应保持冷静的情绪,在个人无法获得合法权益时可以通过社区、派出所、法律援助中心等途径表达诉求并获得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农民工知道维权渠道,让用工企业知道,拖欠工资及其他损害职工权益是违法行为,为春节前社区的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