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9-12-06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龙狮桥乡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多方式营造宪法宣传氛围。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学习宪法氛围。

  二是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联合各社区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免费赠送宪法文本;利用早市,在长青农贸市场集中开展宪法宣传,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配合迎江区司法局在雨润中央新城法治小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接待日活动。

  三是多元化开展特殊人群宪法学习教育。结合龙狮桥司法所日常管理“双八”规定,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通读宪法、学习宪法,举办宪法宣誓活动。(龙狮桥乡 撰稿人:夏逸铭;审核人:沈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