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雨润社区开展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9-12-06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9日,雨润社区在新宜小区法治广场开展以“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二是为过往行人发放2019版普法知识100问和法律援助条例等普法资料。三是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材料200 份,接受咨询群众 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龙狮桥乡 撰稿人:吴宣天;审稿人:沈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