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开展“圆桌”式抵制黄赌毒宣传活动

  • 本站
  • 龙狮桥乡
  • 2019-12-06 16: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11月29日下午,龙狮桥乡在辖区开展“圆桌”式抵制黄赌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拿着《抵制黄赌毒 共建文明区——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宣传材料,组织辖区居民不论身份、不论男女、不论老幼地围桌坐下,大家就抵制黄赌毒,共建文明区进行讨论,所有参与的居民对这个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对其他人的观点进行评论,以此达到抵制黄赌毒宣传的目的。
      此次活动,共组织百余桌座谈,参与约800人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们的广泛赞赏,大家都表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远离黄赌毒、抵制黄赌毒。(龙狮桥乡 撰稿人:王虹;审核人:沈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