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采取“三到位”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

  • 本站
  • 滨江街道
  • 2019-12-12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做好近期的信访维稳工作,滨江街道采取“三到位”的措施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滨江街道积极按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近期信访稳定工作重要性,街道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会上要求对排查出的纠纷矛盾实行台账式管理,责任落实到人,能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到及时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积案问题,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落实“包保”措施,责任到人。

二是排查工作到位。街道及社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地毯式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特别针对土地征用、房屋征迁等领域存在的重大矛盾纠纷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不稳定因素,进行逐案登记,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及时上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把问题处理到位,把信访群众稳控到位,把矛盾纠纷化解到位,从源头上减少群众上访事件的发生。

三是沟通交流到位。街道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主动采取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做好信访人经常性交流工作,关心信访人思想动态,确保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