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区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推进会

  • 本站
  • 迎江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7-08 11: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主持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推进会,各乡、街道办事处、区法院、区检察院、迎江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交警二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个月来“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开展成效及2020年上半年全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及乡街关于现阶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对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针对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张健要求政法各单位和乡街务必高度重视,深刻分析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对通报结果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加强宣传引导,对活动中优秀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要大力宣传,通过身边的感人事迹和真诚服务不断促进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提升;乡街和部门要紧密联系协作,以主动作为的积极态度共同推进活动落实落细,取得良好成效。(撰稿:刘梦琪  审核:吴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