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法院:法院干警进网格 督查跟紧不松劲

  • 本站
  • 迎江法院
  • 2020-08-20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9日下午,根据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的安排,由迎江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龙丁慈带队,政治部、监察室有关同志组成督查组,随机走访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华中路街道皖江社区、孝肃路街道双井社区督查法院干警进网格情况。

督查组一行向社区了解法院干警在法官工作室开展工作及进社区网格期间纪律作风状况,并在社区围绕“政法干警进网格”相关活动内容进行问卷调查。走访社区对法院干警作出客观评价并参加填写问卷调查。

督查组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是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一项重要内容,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此次走访中社区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反馈法院党组并在一定范围通报,以督查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质量和效率,为全面建设“五个迎江”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法院干警进网格情况。(沈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