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检察干警开展网络安全普法宣传

  • 本站
  • 迎江检察院
  • 2020-09-21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同志,我是永胜社区网格长,我想邀请你们为华一小的孩子们上一堂法治课”,时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永胜社区网格长向该网格检察干警提出邀约。该院法治宣传团青年宣讲员及时响应,查资料,做功课,尽心尽力为这堂“美丽之约”做足准备。

  9月17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青年法治宣讲员走进华中路第一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网络安全的法治宣讲课。

  法治课上,干警围绕《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隐患、“网瘾”的危害以及冲浪安全常识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该院办理的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警惕网络交友诈骗、购物陷阱等。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利用网络优势助力学习成长,维护网络安全,不沉溺网络、破坏网络秩序。

  为积极构建“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落实区委政法委“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要求,32名干警与定点社区(村)对接,了解各个社区需求,做实驻站服务。截止目前,检察干警进网格开展法治宣讲7场,受到群众普遍欢迎。(撰稿:黄鑫 审核:汪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