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孝肃路街道:用心做好群众的服务员

  • 本站
  • 孝肃路街道
  • 2020-10-21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双井街205号1栋是一栋老旧居民楼,楼外供电线、电话线、光纤等如同蜘蛛网一般缠绕在一起,紧连着燃气管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该楼单元长和其他几位居民向社区进行了反映,恰逢法院政法干警张烈进网格走访,在听到后,他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并实地查看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寻找解决之道。

张烈积极联系横江电力,希望他们能够派出队伍对居民楼附近的供电线路进行整修,最大程度上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公司也积极响应,为居民们换上了安全的线路。在张烈的引荐下,荷花塘社区还与横江电力结为党建共建单位,九月份横江电力参与了社区金秋助学的活动,对辖区两名困难大学生进行了助学帮扶。

社区居民在生活中发生纠纷,只要涉及到法律问题,张烈一定用他专业的态度和丰富的法律知识为群众做解答,解决群众的疑问,帮助他们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生活有着新期盼,政法干警就当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调解员”,了解社情民意,运用多方力量,帮助群众解决他们最迫切的难题。(孝肃路街道 撰稿:周天宇 审核:毕小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