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社区:疫情防控有“四常”

  • 龙狮桥社区
  • 孙玉萍
  • 2021-01-19 14: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龙狮桥社区始终拧紧疫情防控工作闸阀,做到疫情防控“四常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篱笆。

一是网格摸排常态化。通过单元微信群及时转发疫情风险区域动态,让单元楼居民清楚明白各区域的风险等级;加大网格长巡查力度,明确规定网格长每天巡查网格不少于2次,并做好巡查记录;发挥单元长信息员作用,及时掌握单元楼栋内的人员流动情况,做到网格内人员流动情况清,底子明。

二是防控宣传常态化。社区动员沿街商铺启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每个小区都安放了播音小喇叭;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页及《致全市人民一封信》;做到防疫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及时上报常态化。社区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及时反馈药房买药、医院就诊人员详细情况;及时上报外省来迎人员信息;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无遗漏。

四是工作部署常态化。社区每周召开的工作例会上,不仅做好社区办公区域消毒、来往人员登记、测体温等方面的部署,还结合当前区疫情防控指令,强调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到有会必强调、必部署。

今年以来,已摸排外省务工来迎人员5人,均进行了核酸检测。

(新河路街道 撰稿:孙玉萍 审核:柏艳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