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开展校园安保专项检查

  • 新洲乡
  • 李琳
  • 2021-05-10 14: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5月10日上午,新洲乡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内学校进行校园安保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门卫值班室、教学楼、操场等重点区域,对校园报警器运行、假期值班人员值守、监控摄像头运转以及门卫安保人员、安保器械的配备、消防灭火器使用等情况逐一排查,现场检验安保人员对安防装备的实际运用能力,要求学校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

下一步,新洲乡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定期开展校园安保专项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新洲乡 撰稿人:李琳;审核人:鲍成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