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地质社区开展百日普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地质社区
  • 程莉
  • 2021-05-10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更好的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地质社区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百日普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和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地震逃生自救的10种方法”、“气象灾害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并现场向居民讲解如何防灾减灾、家庭燃气与用电安全、火灾、地震逃生等内容,帮助社区居民下载防灾减灾知识线上竞赛,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灾害逃生技能。让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营造了宣传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筑牢人民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新河路街道 撰稿:程莉 审核:潮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